運動雲

MLB/提前簽延長合約 釀酒人葛蘭基:不排斥!

點評:綁人趁早喔~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季後留不住「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新球季火力大減,球隊也思考和賽揚獎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提前簽延長合約,30日葛蘭基回應自己不排斥這個決定,但並未給予明確答案,釀酒人高層若不加緊腳步,季後葛蘭基恢復自由身將損失慘重。

▲葛蘭基不排斥和釀酒人簽延長合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是葛蘭基4年3800萬美元(約台幣11.7億)合約最後1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以釀酒人財力要在自由球員市場和他隊競爭相當不力,提前簽下延長合約才是上策,但葛蘭基對此態度保守,僅表示不排斥,未進一步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葛蘭基目前沒有聘請經紀人,合約事情必須自己來,但葛蘭基反到樂在其中。「這滿有趣的阿,我可以親自接觸合約大小事情,也更清楚內容各個細節。」葛蘭基說道。

至於是否可能和釀酒人簽延長合約,葛蘭基回答說:「我會和球隊談看看,但除了球團外,我不想和其他人談論此事。」葛蘭基去年首度穿上釀酒人球衣,交出16勝6敗、防禦率3.83成績,特別的是他去年在主場先發17場球隊全獲勝,其中包括2場季後賽勝利,在密爾瓦基的氣勢無人能敵。

即便少了小王子,釀酒人新球季5席先發投手人選已排定,分別是葛蘭基、賈拉多(Yovani Gallardo)、馬坎(Shaun Marcum)、沃夫(Randy Wolf)和納維森(Chris Narveson),戰力還算整齊。

葛蘭基說:「我很喜歡球隊教練團和投手群陣容,老闆也很用心經營球隊,我認為在聯盟是屬一屬二的經營者。至於合約,我想春訓完會有更明確想法,屆時我對球對整體狀況更了解,會更容易下決定。」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釀酒人葛蘭基賽揚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