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柔情玫瑰獨攬吞敗責任 強忍淚水哽咽受訪

點評:巨人強忍淚水最撼動人心。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如果羅斯(Derrick Rose)最後的2次罰球都能得手,或是最後3.7秒可以追平比數,今天芝加哥公牛就有可能擊敗熱火,身為公牛的老大,肩上的重任比誰都要重,最關鍵的時刻,羅斯沒能把握住機會,在更衣室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用哽咽的聲音接受採訪。

▲羅斯強忍在眼眶打轉的淚水,語帶哽咽的接受媒體採訪。(圖/擷取自網路)

今天東區兩大強權,熱火和公牛的對戰組合,韋德表示這場比賽的強度跟季後賽一樣,全場也看著公牛一路緊咬熱火不放,羅斯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可惜在關鍵時刻頻頻失手,距離終了還有22.7秒,羅斯站上罰球線,若2罰俱中就可以超前比數,在此罰之前羅斯12罰俱中,偏偏在最關鍵的時候,未能罰進1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剩下最後的3.7秒,羅斯又抓到追平比數的機會,殺入熱火心臟地帶,沒想到拋投也失手,無力把比賽拖進延長賽,最後輸掉這場比賽,賽後羅斯在休息室接受媒體訪問,他將所以有的罪過攬在自己肩上,他說,「沒能把握住最後幾球,輸球都是我的錯。」

羅斯接受訪問的時候,強忍在眼眶打轉的淚水,語帶哽咽的說,「這真的很難受,兩罰未進我想這是上帝的指示,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這當成教訓。」羅斯接受訪問時,神情極為低落,「我想這不是真的,我有機會可以改變比賽,但我沒做到,很多細節我也沒做好。」

雖然今天羅斯未能率牛群搶勝,但羅斯最後還是堅強的說,「這是很特別的比賽,只可惜我們輸了,我和球隊需要一點時間靜一靜,只是我們還得準備下一場跟巫師的比賽,相信我們贏的機會仍相當高,我保證下次我都會得手!」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