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馬英九政見支票!王如玄:今年一定兌現時薪11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記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30日表示,將在今年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討論時薪調高到新台幣115元。王如玄的發言也呼應總統馬英九的政見,打工族的時薪能否從103元升到115元,預料也將成為焦點。

總統馬英九去年12月17日在電視政見辯論會指出,今年打工族時薪將調到115元以上,在他未來主政的4年內更要逐步增加。勞委會當時也表示,基本工資時「到時應有調至115元的空間」。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會兌現馬英九總統的政見將時薪調到115元。(圖/取自東森新聞)

勞委會在每年第3季都會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討論基本工資調整的幅度。根據中央社30日報導,王如玄表示,會尊重「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的意見,在此前提下一定會兌現總統馬英九競選時的承諾,將時薪部分調高至115元,甚至還會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