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有帥兒子 女兒福氣圓臉是老爸基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洪曉蕾(左)常在臉書放上兩個小孩的照片。(圖/取自洪曉蕾臉書)

名模洪曉蕾婚後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與老公王世均育有一子一女。她常在網路上放上家庭生活照,兩個小孩也相當受到矚目。尤其是兒子Arthur,被網友稱讚「超帥」;而女兒Dora則是比較像爸爸,圓圓的臉看起來很有福氣。

洪曉蕾和王世均夫婦,結婚以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被稱為「驚世夫妻」。不過洪曉蕾不畏流言,常在臉書放上家庭生活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曉蕾的兒子Arthur,被網友稱讚「超帥」。(圖/取自洪曉蕾臉書)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兩個小寶貝─女兒Dora和兒子Arthur,可愛的模樣相當討喜。每每洪曉蕾放上Arthur的照片,網友都稱讚「好帥」,說他有和媽媽一樣的眼睛。

而似乎第一胎都會比較像爸爸,女兒Dora看來就遺傳到老公王世均比較多,圓圓的臉蛋看來相當福氣。不過畢竟都是名模的小孩,兩個小朋友照起相來,一點也不羞澀,頗有乃「母」之風,可愛的模樣超吸睛。

▲女兒Dora像爸爸多一點,兒子Arthur則和媽媽有一樣的眼睛。(圖/取自洪曉蕾臉書)

▲Arthur和Dora向大家拜年,可愛模樣超吸睛。(圖/取自洪曉蕾臉書)

延伸閱讀:

奧蘭多布魯兒子超可愛 美型「精靈家族」機場吸睛

洪曉蕾扮女巫 驚世夫妻過萬聖節

劉德華女兒嫁妝多 陳慧琳排隊結親家

過年帶兒女出國 大嫂團人妻為母則強!

蘆田愛菜才7歲 扭腰擺臀代言瘦身挨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