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爭一隻吉娃娃 狗死了官司還在打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兩戶人家為了一隻吉娃娃對簿公堂,羅姓婦人指控謝姓婦人偷走綁在自家門口的吉娃娃,但謝婦認為狗是對方家孫子偷抱走的。由於這隻吉娃娃沒有植入晶片,無法證明是誰所有,雙方互告,沒想到狗狗在一月初過世,官司卻還沒打完。

80歲的羅婦指控,2010年8月17日,53歲的謝婦偷走綁在自家門口的吉娃娃「黑頭」,她見狀立刻記下謝婦的機車車牌並報警。員警依竊盜罪嫌將謝婦移送,但由於狗兒未植晶片,無法證明是誰所有,謝婦因此獲不起訴處分。

「那是我的狗!」然而,謝婦不甘心在拘留所關了一夜,氣得反告羅婦栽贓。謝婦出示手機拍攝的影片,顯示小孫女蹲在庭院抱起吉娃娃「皮皮」的兩隻腳,像是舞龍舞獅般玩在一起。

謝婦表示,2010年6月30日上午,她帶皮皮出門散步,羅婦孫子詹姓少年趁她不注意時抱走;她說,皮皮有鼻竇炎,她後來到羅家門前,一眼就認出皮皮,於是將皮皮抱回家。

兩家人為了一隻吉娃娃對簿公堂,本月初吉娃娃過世,但官司還沒結束。雖然詹姓少年否認偷狗,表示狗是外婆李姓婦人所送,李婦也作證稱狗是在路邊撿來的,但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等將詹姓少年等人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