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畢普拉斯回丹佛踢館 爆猛32分擊碎金塊

點評:這場比賽老畢神勇,奈奈在禁區頻頻灌籃也很可怕。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今天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回到丹佛,對戰老東家金塊隊,繳出本季新高的32分當作伴手禮,此賽禁區也頻頻上演灌籃秀,最後讀秒階段一度出現拉鋸戰,最終快艇以109比105撞碎金塊。

▲畢普拉斯回老東家,狂飆32分當伴手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將畢普拉斯很高興能夠回到前東家,球員介紹的時候,老畢受到丹佛球迷熱情的掌聲歡迎,他說,「太棒了!這實在太棒了!」金塊後衛艾法洛(Arron Afflalo)表示,「這些掌聲是他應得的!」不過這些掌聲很快的變成了噓聲,畢普拉斯全場出手20次,命中11球,飆進6記三分彈,罰球命中率百分百,砍下32分當作回「娘家」的伴手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剩下18秒,金塊以105比107暫時落後,突然出現畢普拉斯防守奈奈(Nene),「小守大」的錯位防守,但沒想到畢普拉斯經驗老道,對抗中造成了奈奈的進攻犯規,成功站上罰球線「他們讓我面臨錯位防守的困境,我必須面對到奈奈,我只有對抗他,他推我,最後我倒地。」老畢還開玩笑的說,「我的背是滿痛的,我需要一個脊椎醫生!」

不過反觀金塊對最後一球的吹判很不滿意,奈奈在更衣室說,「那是一個誤判,但這就是遊戲規則,那是很糟的吹判,所以他們贏了。」教頭卡爾(George Karl)說,「我們沒有公正的吹判,我認為最後一球畢普拉斯已經準備犯規了,不過那真的是很難界定的犯規。」

保羅(Chris Paul)賽後稱讚畢普拉斯說,「老畢就和我一樣,不管在哪裡比賽,我就是要贏!不管是在自己家比,還是在好幾里外的客場,對我們來說只有贏球!」教頭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說,「我很高興畢普拉斯表現出色,在這裡比賽他壓力一定特別大,回來這裡真的很特別。」金塊教頭卡爾說,「以前我們會到底特律打球,畢普拉斯就像今天這樣,他只想著要贏球!」

卡爾在接受訪問時,回想當年畢普拉斯加盟金塊的情景,「當時我在我家樓下,當我聽到畢普拉斯的交易案已經完成時,我很感謝上帝,如果沒有畢普拉斯,我現在並沒有資格繼續擔任總教練。」

此賽保羅25分、6籃板和7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17分和13助攻的「雙十」表現,巴特勒(Caron Butler)手感不佳10投僅3中,貢獻9分、3籃板和3助攻,中鋒喬丹則有8分和13籃板進帳。

反觀金塊,才剛續約的加利里納Danilo Gallinari17分、7籃板和2助攻,奈奈18分和9籃板,米勒(Andre Miller)和哈林頓(Al Harrington)各有16分進帳,米勒還外加10次助攻。

 

▲金塊對戰快艇的精彩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