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偷手機 男冒名上臉書邀做愛

▲看清楚,這名男子在台大校園出沒並趁機行竊。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隨身貴重物品千萬不能離開視線。台大一名男同學在校園內打籃球時,整個包包遭到竊賊偷走,誇張的是,竊賊竟然用被害人的手機上網,並盜用臉書帳號,發送不堪入目的猥褻字眼給被害人的女性友人,且受害者不只1人,學生們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幫忙,趕快抓到這囂張的竊賊。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傍晚6點多,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來到台大體育館旁的籃球場,原以為他只是單純坐在一旁看球,但沒多久他就開始東晃西晃,趁著學生們不注意,繞到座椅後方,將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整包提走。

被偷走包包的鍾同學連忙向學校調閱監視器,立刻就發現這名男子的行蹤,他年約30歲,戴眼鏡,似乎假裝是學校學生,在校園內徘徊,更讓鍾同學生氣的是,竊賊竟然還用偷來的手機上網,冒用他的名字在臉書上發送不堪入目的字眼給女性好友,例如「我想跟妳做愛可以嗎?」。

受害的還不只鍾同學,石同學也是在籃球場上被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仔細比對,被竊現場幾乎都集中在校內籃球場樹蔭下,也就是供學生民眾休息的座椅區,因為座椅區即使有陽光也比較昏暗,不少學生都說,大家都不敢把東西放在座椅區了,希望透過公佈監視器畫面,讓這名可惡又囂張的竊賊趕快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