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乖乖」嚇飛了 公鸚鵡嘟嘟很憂鬱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一家人早日團圓,嘟嘟真的很想老婆...

▲鐵門「砰」一聲嚇跑鸚鵡,飼主懸賞尋找牠。(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林姓男子養了2隻可愛的澳洲彩虹吸蜜鸚鵡,年初六,他帶著鸚鵡到母親經營的花店玩,突然附近有鐵門拉下,巨大聲響把其中一隻母鸚鵡「乖乖」嚇壞了,急忙掙脫腳鍊飛走。2天過去了,到現在都找不到,林男家中另一隻公鸚鵡「嘟嘟」也很憂鬱。

「嘟嘟」一下對著鏡子顧影自憐,轉身之後又露出憂鬱神情,最愛的柳丁擺在眼前,都無法引起牠的食慾,就連對主人都是愛理不理。林姓飼主指出,平時牠最喜歡和乖乖一起跳到肩膀爭寵,現在少了伴,玩興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牠們去花店,被鐵門碰一聲,嚇得掙脫鎖鏈飛走,找了一個下午。」大年初六好日子,愛鳥卻遺失,飼主著急的兩天來茶不思飯不想,只能對著電腦裡的「乖乖」嘆氣。

飼主也說,這對鸚鵡雖然價值不高,但已經養了一年,和大家有了感情,也是家中一份子,希望撿到鳥的好心人,能趕緊送牠回家,他們也會以等值的金錢付給好心人,聯絡電話是:02-24284599。(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老婆走失,公鸚鵡「嘟嘟」茶飯不思,玩興缺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