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改組佈局接班? 吳敦義:寫夢幻小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作太大了,袖子才會沾到蛋糕啦~~

▲政院新春團拜,吳揆否認為接班卡位插手內閣改組。(圖/東森新聞)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新內閣人事有吳敦義的影子,其中政院秘書長轉任國民黨秘書長的林中森,被視為吳系人馬卡位的指標,對於人事安排攸關接班的傳聞,吳敦義上午強調,和接班卡位「完全無關」,「根本是寫夢幻小說」。

行政院30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否認人事安排和所謂的接班卡位有關。吳敦義和即將接任閣揆的副院長陳沖都表示對今年台灣的經濟表現充滿信心。

對於股市開出紅盤,吳敦義回應說,這是「鼓掌行情」、「今年股市表現會不錯」,他坦承任閣揆期間確實有部分閣員表現不足待加強,31日內閣總辭時,他會在院會中談閣員的表現。他也證實,新舊內閣將在2月6日完成交接,感謝大家過去2年多來對他的支持。

準閣揆陳沖則是避談人事佈局問題,他表示,今天股市表現還不錯,通常股市反映投資人想法,如果說財經佈局大家不是很滿意,其實股市也會有一些反映。

被點名是吳敦義接班卡位要角的林中森,則是微笑回應媒體的「親吳」說,他表示,他和任何人「都很親」,在政院服務完全沒有自己的人馬。林中森也提到未來會結合他在中央和地方的服務經驗,全力以赴,將民意轉化為黨意。

儘管林中森有意無意的強調自己不是「吳敦義人馬」,但在幫吳揆切生日蛋糕慶生時,吳敦義的袖子不小心沾到蛋糕,一旁的林中森則拿起衛生紙幫忙擦拭,似乎透露了兩人互動默契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