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拚出頭 努力靠才華不靠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靠爸族」,也有許多明星二代選擇不「靠爸」,想靠自己努力以及自身才華,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另一片天。

▲澎恰恰知道兒子對演藝圈有興趣,就讓兒子跟在他旁邊當助理學習。(圖/取自網路)

皮皮是澎恰恰的二兒子,前陣子常跟著他上節目,不但參與電影《帶一片風景走》的演出,皮皮也是彭恰恰的助理,最近澎恰恰主持《超級夜總會》,他也跟著全台走透透,最近皮皮也在《寶島大暴走》中客串。彭恰恰也透露兒子雖然很想當演員,但他自認兒子的外型不夠出眾,不會在這方面幫助他,只想栽培他成為剪接師或製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如龍十分寵愛小女兒。(圖/取自網路)

馬如龍曾帶女兒雅雅上綜藝節目,女兒又唱又演戲,讓主持人十分驚艷。馬如龍52歲才生下這個女兒,他也承認自己十分溺愛女兒,她說什麼老爸都相信,也不會生氣。雅雅說自己從小看爸爸演戲,常常很入戲,有一次爸爸演乞丐,回家後雅雅哭著拿糖果要分給他,讓爸爸哭笑不得。她耳濡目染也學藝術,天分讓馬如龍相當驕傲。

▲阿西十分支持女兒陳怡嘉在演藝圈闖蕩。(圖/取自網路)

阿西的女兒陳怡嘉先後在《姊妹》、《勇士們》中演出要角,高挑身材配上濃眉大眼,十分吸引目光。演戲時也不免要和男主角有親密動作,老爸阿西說只能假裝不在意,但心中不捨,又希望女兒演得好。女兒也開玩笑的說,因為老爸是阿西,根本沒人敢追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