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加熱棒爆炸斷裂 插入男子肝臟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恐怖~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名印庸清洗飲水機時,把加熱棒拿出後忘了放回去就接電源,結果加熱棒不停加熱空燒爆炸斷裂,長達13公分的加熱棒直接插進37歲李姓屋主的肝臟,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大樓監視器顯示,消防和救護人員抬著擔架,把受傷的李姓男子送上救護車,這時李姓男子左上腹插著一隻不鏽鋼的加熱棒,表情痛苦不停哀號,鄰居紛紛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因為巨大的爆裂聲嚇壞大家,李男的父親更是目睹這一切。

這台飲水機爆炸後加熱棒已經斷了一大截,就這麼不偏不倚插中李姓男子腹部,家人說,當時印庸正在清洗飲水機,把加熱棒拿出來忘了放進去就接上電源,加熱棒不停加熱空燒,由於溫度過高導致爆炸並起火燃燒。

李姓男子肝臟被直徑1.2公分、長13公分的加熱棒插入,必須開刀取出。大過年就受傷住院,家人飽受驚嚇,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