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迴轉還瞪人 「鴨霸哥」吃罰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瞪幾眼沒關係,國家很缺錢....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過年出門玩遇到這樣的場景真的是有夠掃興!台中市一名男子過年開車出門,當時他在內車道上,一輛車子突然從他的車前竄出並違規迴轉,他按了幾聲喇叭,對方竟然還搖下車窗瞪人,車主被嚇到,遊玩興致全消,氣的把影片PO上網,大罵這樣開車實在太鴨霸。

春節假期難得好天氣,男子載著全家人出門去玩,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他開在內線道上突然緊急煞車,因為前方一輛香檳色百萬名車從外線道違規大迴轉,他按了幾聲喇叭,對方竟然把車開到前面擋在他的前方,還搖下車窗睜大雙眼瞪了一下,隨即揚長而去。

車主氣的把男子囂張的模樣全PO在網路上,大罵這名囂張違規迴轉還瞪人的「鴨霸哥」說:「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交通事故,就是因為你的不良駕駛而提高」,影片由網友輾轉到了警方手上,立刻開單告發。

台中市水湳所長楊乾昇表示,該男子違規的可能不只一項,包括違規迴轉,罰金600至1800元,違規的地點是黃色網狀線,視同紅線,加上又是消防救護車出入口,可再罰600至1800元。

雖然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並沒有拍到「鴨霸哥」的車牌,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依法開單告發。違規車主表示很抱歉,萬萬沒想到瞪一眼的代價是兩張大紅單,讓他一開春就破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