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官曾紀恩在家中浴室跌倒傳昏迷 兄弟象領隊南下探視

點評:祝教官早日康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棒球迷稱為永遠的教官,前兄弟象總教練曾紀恩27日在家中浴室昏倒,緊急送醫治療。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29日表示,總統馬英九非常擔心,上午已指示幕僚送花慰問,希望曾紀恩早日康復。

▼曾紀恩是兄弟象隊首位總教練,也曾擔任過副領隊。(圖/取自兄弟象隊網站)

根據中央社29日報導,曾紀恩今年高齡90歲,家人目前不願多談病情;而一名與曾紀恩交情不錯的友人說,曾紀恩目前陷入昏迷,但血壓及心跳都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領隊洪芸鈴28日趕緊南下屏東探視,她指出,教官過去跟象隊淵源很深,全隊上下都非常關心他的健康。

曾紀恩是兄弟象隊隊史首任總教練,由於以訓練嚴格、重視品德著稱,也被封為「鐵血教頭」。他對於棒球界貢獻卓著,在2005年時也獲頒中華民國二等景星勳章。

總統馬英九在1月4日到屏東縣內埔鄉龍泉寺參拜時,曾紀恩也到場致贈簽名球棒與球,還作勢投球希望讓馬英九擊出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