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天王交棒? 蔡英文:新世代扛責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票行程29日早上到了嘉義,儘管敗選,還是有很多支持者力拱她繼續選下一任的總統,而她在致詞時強調,民進黨的新世代要負起2012之後的責任,似乎也在暗示天王們應該交棒了。

「我2月底就要交出主席的棒子,所以我也在這裡要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說一聲謝謝過去4年對我的支持。」感性道謝,蔡英文的謝票之旅來到嘉義,支持者獻上無比溫暖,有人搶著要簽名,也有人搶著握手,還有人直接大喊繼續選總統。

敗選之後,民進黨內掀起派系角力,大家忙著卡位,蔡英文致詞時要新世代扛起責任,似乎在暗示天王們應該交棒了;她指出,黨團主要成員絕大部分都是40歲左右,這是民進黨的新世代,也是民進黨將來的希望,「我們也希望他們從2012年開始,挑起下一個世代的責任。」

沒有了字幕機,蔡英文一邊說還得一邊拿起小抄,面對熱情的支持者勸進,有沒有可能再戰2016,2月底卸下黨主席之後,她還得好好思考一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