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吳仁惠!Shy'm紅毯裸奶曬兩點

▲Shy'm法國NGJ音樂大獎紅毯上驚艷全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NRJ音樂大獎昨在坎城盛大舉行,星光紅毯同樣備受矚目,其中R&B女歌手Shy’m一身透視裝更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她上半身的白色霧面裝,讓雙峰若隱若現,下半身的長裙同樣開高衩,吸睛指數百分百。

去年在韓國釜山影展一戰成名的小咖女星吳仁惠,一身深V紅色禮服,讓傲人上圍從側身看的一清二楚。事後她曾說「抱著一定要被拍到的心情選衣服。」道出演藝圈難紅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仁惠去年在釜山影展上一戰成名。(圖/翻攝Korea Star Daliy)

如今法國NRJ音樂大獎也有女歌手驚艷亮相!本名Tamara Marthe的Shy’m,在星光大道上一身性感裸身造型登場,不僅胴體清晰可見,就連胸前「兩點」都毫不遮飾的真空上陣,性感程度爆表!

▲Shy'm上下都露,成為鎂光燈焦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2011透視裝當道!Gaga乳暈PK吳仁惠八字奶

八字奶一戰成名!吳仁惠新片全裸入鏡

八字奶吳仁惠爆乳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