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闖駕駛艙被阻 持拐杖狠揍國泰空少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到拐杖斷掉,老翁還滿有力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航空一架由香港飛往澳洲的班機發生打鬥驚魂,一名8旬老翁在飛行途中忽然要求下機,還試圖闖入駕駛艙,遭阻止後竟然持拐杖毆打一名空少。目前,老翁已被澳洲警方拘留調查。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發生打鬥驚魂的是編號CX105航班,載有258名旅客,26日深夜11點43分從香港飛往澳洲阿德萊德。飛行途中,一名年約83歲外籍老翁忽然要求下機,並企圖闖入駕駛艙;期間,一名空少上前阻止,並多次勸他回座位,沒想到他卻趁空少蹲下整理餐車時,持拐杖襲擊。

據報導,空少頭部被拐杖打中多次,直至拐杖斷裂;由於事出突然,其他空服員立刻上前阻止,雖然最後成功將老翁制伏,但空少頭頂及頸部一片紅腫,之後還在廁所嘔吐,疑似腦震盪。

機長獲報後立即透過無線電向阿德萊德機場報案,班機安全降落,空少立即送院救治,而老翁報稱不適,送院檢查。目前,空少檢查無大礙出院,而老翁被警方拘留調查。對此,國泰十分低調,表示乘客年紀甚大,不打算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