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超深乳溝來拜年 狂吸千讚成台灣美魔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連假即將結束,不少人都要返回工作崗位備戰,為了替粉絲們打氣,「台灣美魔女」丁國琳特別在28日獻上超性感的紅包系列照祝賀,照片中丁國琳分別穿著紫色深V禮服、黑色素雅洋裝向粉絲拜年,深邃乳溝讓不少人看得鼻血直流,直呼「好辣!」

而丁國琳除了拜年外,也趁機宣傳自己參與演出的戲劇《女人花》,向粉絲們詢問「猜的出哪個是水仙,哪個是牡丹嗎?」由於在戲中,丁國琳是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水仙與牡丹這對雙胞胎姊妹,因此也讓粉絲們光憑照片根本就無法分辨誰是誰,只能期待丁國琳本人出來公佈答案啦。

擁有32F美胸的丁國琳經營臉書有成,自從自拍裸照PO網分享後,粉絲數更是一路飆升,目前已經逼近十萬大關,大勝不少美女主播與宅男女神,這證明狂吸千讚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性感美魔女也一樣可以。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激凸全裸照曝光!台灣美魔女丁國琳 美胸翹臀超Q彈

2.「爆乳書法家」趙芸!好想找她學書法

3.台灣美魔女(中)-白嫩戈偉如PK火辣丁國琳

▼丁國琳來拜年,誠意十足大秀深溝。(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用全裸照,慶祝粉絲團人數破五萬。(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