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禁愛條款管太多 兩團員被爆和男性作樂慘遭退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雖然在日本紅透半邊天,但為能博得宅男們的歡心,製作人竟嚴明規定「禁止戀愛條款」。28日AKB48疑似有兩名團員因被爆與男性喝酒玩樂照片,導致退出團體,看來禁愛條款不是說假的。(左圖/日本網路)

此次退隊的成員為平嶋夏海、米澤瑠美,雖然在官網上聲明是「主動退隊」,但被懷疑可能是米澤瑠美的網誌被發現,雖然已經設為私密,仍被抓包和男性聚會玩樂,還未成年飲酒,而同行的平嶋夏海也慘遭連坐,引起不小風波。

▼此次被退隊的兩名成員平嶋夏海(左)、米澤瑠美(右)。(圖/日本網路)

▼未成年喝酒被抓包。(圖/日本網路)
平嶋夏海為AKB48的初期團員,和「王牌阿醬」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等人同期,為子團體「走廊奔跑隊」的隊長;米澤瑠美則與2011年度總選舉第三名的柏木由紀同梯。兩人都在官網上表達誠摯的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製作人秋元康的禁愛條款簡直「住海邊」管太多,AKB48的家族團體「NMB48」,先前也曾發生過團員因與男性過從甚密而慘遭退隊處分的紀錄,不過最後靠粉絲投票,支持她們歸隊者過半而回到團體,也難說此次退隊成員未來的發展。


▼據傳退隊團員勾勾纏的象是日本某企業的富二代。(圖/日本網路)

※延伸閱讀

AKB48禁談戀愛 大島優子自稱處女

AKB48濕身裸浴、情趣內衣耍性感 CNN質疑有性暗示

AKB48板野友美流醜照 日本鄉民疑整型狠批「人造人」

AKB48女王筱田麻里子自曝「我是被虐狂」

圖集/AKB48前成員大島麻衣泳裝錦集!自然系的陽光女孩大家都愛

圖集/「全日本最適合扮成貓的女人」AKB48虎牙妹板野友美用可愛挑逗你!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