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新秀小蝦幹掉陳漢典?星星王子:沒那麼容易!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資深星座專家星星王子。(圖/齊石)

演藝圈模仿新秀不斷,《康熙來了》最佳綠葉陳漢典獨霸4年,更一口氣進軍大陸拍電影、主持節目,更當上男主角,不過最近出現強敵小蝦,年僅23歲,與陳出道背景雷同,在網路上的聲勢一度逼近陳漢典,不過星星王子卻表示:「要超越陳漢典沒那麼容易。」

陳漢典越嘗越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的陳漢典出身《全民最大黨》,奠定模仿實力,加入《康熙來了》後,聲勢更是一路翻漲,今年一躍成為電影《愛的麵包魂》男主角,更與全民女神陳妍希有深情舌吻,星星王子也表示陳漢典今年運勢到達頂點:「他的個性有個好處,從星象來看,他剛開始看起來沒那麼棒,但越來越精進,還滿耐得住,而且個性不愛計較、不怕犧牲色相。」

模仿新秀小蝦努力會有成果

23歲的小蝦是白羊座,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最近模仿費玉清唱B-BOX技驚全場,每每出席公開場合,模仿秀總是讓人驚嘆,連小S也直呼比陳漢典厲害,在網路上聲勢也直逼陳漢典,星星王子表示小蝦今年努力可望收成:「小蝦下半年有財運,上半年還在醞釀中,需要有更多新的創意,不只模仿別人,過去的努力,下半年會有收成。」

而小蝦紅得快,人氣是否能持續上漲呢?星星王子認為:「小蝦不會很快消聲匿跡,他對自己的期許很高,運勢會長遠、持續的,但大頭症不要太明顯。」長江後浪推前浪,不過星星王子不這麼認為:「小蝦還在起跑點,起步比較晚,再陳漢典退隱前,想超越他沒那麼容易,兩人勢必會走到不同的方向,就算合作,位置也會放在不同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