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燙傷不爽飯店態度差 郭子乾返台前往台大就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藝人郭子乾利用年節期間偕同家人前往韓國首爾度假,未料在下榻的RAMADA飯店遭脫底的熱水壺燙傷。他在28日晚間提前搭機返台,並秀出他用手機拍下的傷勢,表示韓國醫生診斷是屬於2度灼傷,返台後要前往台大醫院治療。

郭子乾春節期間前往韓國旅遊,27日晚間在908號客房裡煮泡麵當消夜,當他提起燒開的法國Tefal牌熱水壺準備沖泡時,突然底盤脫底,大量熱水傾洩而出,造成他大腿內側、小腿多處燙傷,隨即被119救護車送往首爾江北三星醫院急救,當時的診斷書上寫著這是需要2至3週治療的2度燙傷。

28日下午,郭子乾在首爾「南大門」附近的拉瑪達(RAMADA)飯店(圖/擷自飯店官網)大堂舉行記者會,同時也展示脫底的熱水壺,同時說明被客房內被燙傷的經過。他表示,當時的飯店飯店經理李相和態度不佳,還把熱水壺損壞原因推給前一個房客,理賠責任也推給保險公司。不過,飯店總經理李在銀則表示,他們願意道歉並協助尋求理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結束後,郭子乾晚間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班機回台,他坐在輪椅上表示對飯店的態度不能諒解,也慶幸熱水沒有波及兒子。郭子乾說,離開機場後將前往台大醫院診療,希望這起意外不要影響到他在年後的舞台劇表演。至於後續賠償等事宜,將交由律師協調處理。

郭子乾也透露,他的生肖屬龍,原本為了求平安,出國前還特地到廟裏安太歲,沒想到還是遇到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