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託運男拿掃把藤條K狗 惡行被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不乖,也該被打?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新竹一家機車託運中心被民眾拍到內部工作人員竟然手拿籐條、掃把,對著一隻狗狗猛K,就算狗狗痛苦哀嚎,男子還是不罷休,這段K狗的影片被民眾放上網路,引起一陣撻伐。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氣沖沖拿著掃把往牆邊走,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讓人好傻眼,狗狗痛苦哀嚎,不只K狗男子不當一回事,一旁有人經過也只是看看沒阻止,就在大家以為K狗男終於停止動作時,沒想到手上的東西從掃把變籐條,經過一陣亂打,K狗男竟然順勢把狗抓起狠狠往地上丟。

發生虐狗事件的地點位在新竹火車站旁的一家機車託運行,被打的是一隻白色狗狗,工作人員一看到記者上門,連忙解釋只是和牠玩玩而已,還說,「牠很乖的,是拍的人怪怪的。」

被鏈住的白狗活動範圍不大,原本白色狗毛也因為躺在地上變得髒兮兮;不過,身上沒有明顯外傷,雖然員工聲稱牠很乖,但坦承偶爾會動粗,「不乖還是會打,但只是輕輕打,我們也不會把牠打傷。」

只是把這番話對照當晚的畫面,下手如此之重,一點都不像「普通訓練」,反而像是把狗當出氣筒,難怪路過民眾忍不住拿出相機,記錄下打狗的惡劣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