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度假卻二度燙傷 郭子乾批飯店態度不誠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子乾和家人一起前往首爾渡假,未料在住宿的五星級飯店使用熱水瓶時遭燙傷,事後前往當地的醫院治療,但飯店方不夠誠懇的態度惹惱郭子乾,他決定28日就搭機回國,在台灣接受治療。(左圖/資料畫面翻拍)

郭子乾表示27日晚上煮泡麵要當宵夜吃,但拿起燒開的熱水瓶後不到3秒鐘的時間,底座便整個脫落,熱開水也直沖他的雙腳正面,當時在場的還有郭子乾的兒子,幸虧只被濺到一滴並無意外。

▼郭子乾所入住的首爾RAMADA飯店外觀。(圖/擷自飯店官網)
然而郭子乾一行人所入住的是當地五星級大飯店,發生此種意外讓人心寒,加上他認為在事故後,飯店方處理的態度不夠誠懇,竟然只叫計程車,沒叫救護車,讓郭子乾十分火大,送醫確定是2度燙傷後,決定28日就儘速返台接受治療。該飯店總經理李在恩則說會負起一切責任,希望郭子乾早日康復。

郭子乾也透露需要先回台接受治療兩個禮拜,視狀況才能決定是否需要做植皮手術,同時他也感謝台灣粉絲的關心,希望大家出國旅遊要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