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下巴線神奇往內凹 再度遭疑有「動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主唱潔西卡出道以來整型傳言不斷,雖然粉絲都聲稱她是「女大十八變」,最近在南韓網路上流傳一張「潔西卡的下巴變遷史」,讓不少網友更加懷疑她的天然美成份到底有多少?(左圖/南韓網路)

27日在南韓的各大網路討論區上,有張名為「少女時代潔西卡下巴整型疑惑」的照片,可以看到網友詳實紀錄她從出道之際到最近為止,下巴的微妙變化。兩邊圖片一比較,便可以發現潔西卡下巴的線條神奇地往內凹,讓臉部看來比較小也比較溫柔。

而照片和質疑文章一出,自然引起網友的多方意見討論,有粉絲護航說:「做牙齒矯正就會這樣吧!」同時也有反面聲音,認為:「感覺不像照片之間的差異,應該是有人工『加料』過!」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潔西卡勾男超強?SJ、JYJ成員都在「名冊」中

少女時代赴港機內糗態全都錄 狠踩前座遭批「沒教養」

「正」氏姐妹花少女時代潔西卡熱吻妹妹

少女時代Jessica身材18變 小肉妞變成性感波神

超可愛!OPEN小將家族總動員 萌跳少女時代《G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