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凡妮莎比基尼滑落 粉色乳頭意外現身


▲凡妮莎哈金斯日前到夏威夷宣傳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順便前往海邊戲水。(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平時作風大膽的美國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與新歡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上周到夏威夷海灘戲水時,不慎走光。儘管她努力hold住比基尼,但粉色乳頭還是忍不住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凡妮莎比基尼意外滑落,不慎露點。(圖/達志影像)

凡妮莎與查克艾福隆(Zac Efron)分手後,與小她3歲的奧斯汀譜出戀曲,兩人時常在公開場合大曬甜蜜,絲毫不畏旁人眼光。先前就曾被媒體直擊,兩人直接在海邊喇舌、纏綿,激情程度彷彿上演活春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近凡妮莎又為宣傳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來到夏威夷,奧斯汀也愛相隨一同現身。這次2人依舊你儂我儂,不過當凡妮莎的比基尼意外滑落時,奧斯汀卻未在一旁護花,讓她胸部不慎失守。儘管凡妮莎趕緊用手捧住雙乳,但乳頭還是意外從指縫間竄出,讓她相當尷尬。


▲凡妮莎比基尼掉落,男友卻未及時護花。(圖/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凡妮莎帶新歡演活春宮 舊愛查克戀上泰勒絲

是不小心還是很故意?孫菲菲乳頭失守 羽庭水草亂游

觀月雛乃突然PO全裸照疑露下體 挑戰微博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