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總教頭滿意投手群 未定遊擊手人選

點評:紅襪每年季初先發輪值都很可觀,最後都令球迷失望。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日前將先發游擊手蘇古塔洛(Marco Scutaro)交易至科羅拉多洛磯,清出薪資空間欲補強投手戰力,強投歐斯瓦(Roy Oswalt)、傑克森(Edwin Jackson)均在紅襪的補強雷達上,27日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表示自己很滿意球隊擁有穩定的投手群,而簽先發投手不會是自己的第一選擇。

瓦倫泰27日參加子弟兵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所主持的慈善活動,被問到有多少投手將在春訓期間競爭最後2個先發位置,他說,「我不知道,我們有許多競爭人選,若前三號列斯特(Jon Lester)、貝奇特(Josh Beckett)、巴寇茲(Clay Buchholz)都保持健康且準備妥當,我認為現在球隊的輪值已足夠。」

▲紅襪教頭瓦倫泰滿意球隊投手群,遊擊手人選則還未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紅襪正與自由市場上的兩位強投歐斯瓦和傑克森有著強大連結,瓦倫泰表示,「多增加投手,我認為很OK,但先發投手不會是我優先的補強選項。」

確實如此,紅襪有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庫克 (Aaron Cook)、迪伯特(Felix Doubront)、傑瑪諾(Justin Germano)、莫坦森(Clay Mortensen)、帕迪亞(Vicente Padilla)、席爾瓦(Carlos Silva)等人將廝殺競爭先發輪值的最後2個位置,而前布局投手巴德(Daniel Bard)轉任先發似乎更加確定,因而瓦倫泰的言論不無道理。

而原紅襪先發游擊手蘇古塔洛被交易後,艾維拉斯(Mike Aviles)和龐托(Nick Punto)都是可接手的人選,瓦倫泰被問到球隊內野左半邊該如何佈陣時,他回答說:「我還沒有想法,我知道尤基里斯能堅守三壘,游擊大關將交給誰守我還不確定,待教練團商討後,結果就會明朗。」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