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Karren瘋攝影 棄醫追夢不忘初衷

我們想讓你知道…追夢莫忘初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仆街少女Karren去年因為拍攝一系列搞怪仆街照片,一炮而紅,雖然擁有中山醫學院的高學歷,但憑藉對攝影的熱愛,讓她寧可放棄當醫生,轉行當攝影師。大家都罵她瘋了,還一度引發家庭革命,但Karren說,追夢莫忘初衷。

陸委會廣告「這三年 臺灣不一樣了 觀光篇」宣導短片中,用仆街的方式另類宣傳台灣,由兩名年輕美眉組成的仆街少女,成了台灣觀光代言人,其中留著可愛妹妹頭的Karren,已經練就了到哪裡都能仆的境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請問一下,要做什麼樣的準備呢?」
「她這邊正要開始用力。」
「要做什麼樣的準備?」
「妳現在哪裡在用力?脖子嗎?」
「肚子。」
「肚子是吧!」
「肚子、肚子。」
「不是,她這邊開始用力,整個身體都變直的了。」
「對,好厲害喔!」

別看她的行為有點無俚頭,Karren其實是中山醫學院的高材生,頂著高學歷的光環,卻仍澆不息她對攝影的熱愛,決定毅然決然轉行當攝影師。

Karren表示,「就是上醫學系的時候,我其實有點不知道我要做什麼,然後一直到接觸攝影後,覺得我可以拍出很多就是很感動人心的照片,感動人心在哪裡,感動,對!我都要哭了,不是這種感動人心。」

曾經為此被妹妹罵是瘋子,爸爸更氣到不理她,但Karren不後悔也不放棄,她希望透過她的更多作品關懷社會每一個角落,這條路好不好走不知道,Karren告訴自己,努力追夢勿忘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