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周秀娜又脫了!挺D乳 自豪「擠奶」秘密最高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寫真女神」周秀娜為自家內衣再度解下鈕扣,挺D奶為內衣品牌拍攝宣傳照,她身穿多款粉色內衣,擺出嬌柔表情入鏡,打著32D上圍搶攻少女市場衝銷量。

周秀娜近來經常中國、香港來回跑,去年以吸金2千萬港元(約7千7百萬台幣),最近更親自砸下百萬投資內衣事業,並擔任品牌代言人,與中國內衣品牌合共投資約800萬人民幣(約3795萬台幣)推出一條名為「秀娜系列」的內衣組,專攻中國少女市場。

▲▼周秀娜難得再度展現令人窒息的好身材。(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秀娜近日親自上陣拍攝超性感宣傳照,挺著32D爆乳擺出多種誘人美姿,她接受媒體報導時,自豪表示:「這次設計是想同女生分享我集中、托高的小秘密,因為我這方面有經驗,知道怎麼樣最吸引人!」並開心表示對自家內衣系列很有信心!

▲周秀娜為自家內衣品牌豪挺D奶。(圖/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