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播MV!大S齜牙咧嘴嚇人 初家晴半裸胸貼上陣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MV為了透過畫面重現歌詞的意境,經常有過於寫實的不堪畫面,2011年包括大S幫信的拍的《黎明之前》以及李佳薇的《煎熬》都慘遭電視台禁播,不過,回顧過去禁播MV,原因多數是全裸入鏡或太血腥,尺度究竟是否太嚴苛,看過就知道。

信推出全創作專輯《黎明之前》,首波主打歌《黎明之前》MV邀來大S合作,她大改美美形象,這次齜牙咧嘴變身人獸 ,但內容有暴力與見血畫面遭到禁遭到各電視台禁播。

《星光七班》冠軍的李佳薇《煎熬》一曲,因MV女主角初家晴僅貼胸貼和遮第3點,還有背部全裸洗澡等畫面,內容充斥色情、暴力和酗酒等原素,還有噁心的蟑螂等昆蟲不時出現的噁心畫面,則創下YouTube禁播首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和女模在《沒關係》激情演出備受矚目,但MV因為尺度過度赤裸遭到電視台禁播,卻也意外讓女模Nikki爆紅,不僅如此,還爆出她全裸引起當時的男友王陽明相當不滿,到女方公司臭臉質問,不過MV也迅速在YouTube上得到破百萬的點閱次數。

蔡依林推出《美人計》突破尺度,在《玩愛之徒》MV中裸身入浴,誘人鏡頭都讓人血脈噴張,還故意在胸前馬賽克令人想入非非,不過,該MV進了中國慘遭禁播,被陸媒列為10大禁播MV的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