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愛睏啦!趙薇活像幹譙龍 王力宏娘味濃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龍年新春喜氣洋洋,ETtoday新聞雲特別獻上一系列的大明星哈欠糗樣,先來看看中港台大明星如何出糗,讓網友們在新年期間笑一笑,忘記年終少、工作操勞的煩憂。

升格媽媽 趙薇活像幹譙龍


大陸女演員趙薇在《還珠格格》中演活古靈精怪的「小燕子」,紅遍中港台三地,該電視劇甚至到現在還在有線台重播,不過小燕子也長大了,與新加坡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4年,兩人育友1歲多的女兒小四月,而趙薇也復出,接拍電影《LOVE》,但升格人妻、人母,趙薇似乎不改直率性格,在公眾場合大辣辣地說打起哈欠,圓滾滾大眼瞬間成了幹譙龍。

美人當前 馮小剛糗態百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先前帶著電影《非誠勿擾》演員葛優、舒淇公開出席活動,沒想到火辣大美人坐在身旁,馮導竟然意興闌珊地張大嘴巴,瞇起眼睛,打起哈欠,一點也不給舒淇面子。

女子團體有那麼無聊嗎?


台灣女子天團S.H.E.感情黏膩,常互稱老婆,不過因Selina燒傷還在復原階段,除了去年婚禮三姝公開合體外,鮮少見到三人同行,沒想到大陸網友還為了回味,翻出S.H.E.默契好,連打哈欠都得同時進行。

》》下一頁還有更醜的

戲劇小生再打哈欠就沒戲唱啦


28歲的美男小生賀軍翔,近年來台灣演藝成績平平,新生代演員宥勝、阮經天、趙又廷人才輩出,他去年演出《幸福最晴天》、《美樂●加油》等偶像劇,收視平平,建議一下,哈欠少打一些,戲演好一些。

新婚人妻甜蜜不再?


去年底宣布閃電結婚的香港女星梁詠琪,最近時常帶著老公趴趴走,不知道是不是與論壓力太大,人人都說她老公沒錢,新婚沒多久,就露出疲憊神態,就算壓低帽子,人家還是認得出來,出門在外請小心謹慎啊。

偶像歌手 打哈欠也要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