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碎碎唸 失業男酒後推倒老父致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倫悲劇啊...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原本該是全家團圓的春節假期,竟然傳出兒子殺老父的人倫悲劇!新竹市一名46歲待業中的蕭男,大年初四(26日)晚間喝醉返家,疑似不滿80多歲的老父親責罵,竟然憤而將其推倒在地,並抓頭往鞋櫃猛撞,造成老父親顱內出血,傷重不治。蕭男酒醒得知父親死亡,還企圖畏罪輕生,最後才向警方自首投案。

警方表示,蕭男去年7月失業,回新竹市老家,與父親、母親同住,弟弟則在中國大陸工作。蕭男26日中午到竹北參加同學會,喝到下午4時許,酒醉返家。傍晚疑似不滿父親不斷責罵,一時氣憤推了父親的胸口,導致父親跌倒。

老父親跌倒在地後,蕭男並未因此停手,反而抓起父親的頭,往玄關的鞋櫃一陣猛撞,力道之大造成老父親顏面嚴重骨折、顱內出血,而蕭男在鑄下大錯後,竟轉身回房睡覺,直到母親返家,才發現父親已經沒有呼吸,把蕭男叫醒後打一一九報案,蕭父雖經緊急送醫,但仍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蕭男酒醒後,凌晨一度跑到南寮用刀自殘企圖輕生,後來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蕭男過去並無對父母家暴的紀錄,懷疑可能是蕭男長期失業酒後一時失手所致。檢警27日驗屍,蕭男看到父親遺體,痛哭失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