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完美曲線超吸睛 吳依潔旗袍裝美艷又動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不僅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就連新聞台也搶搭這波風潮,趁機把台內的主播都好好的妝點一番。正妹主播吳依潔就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大方穿上合身旗袍裝,秀出那讓人羨慕的好身材,完美曲線一出果然讓觀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事後吳依潔將照片po網分享,更是立即獲得上千粉絲按讚響應,魅力可見一斑。

面對鏡子隨手一拍,正妹主播吳依潔大方將自己的倩影送給粉絲們當作新年禮物,而她臉上那招牌的甜美笑容,更是讓人看了心都要融化了。不過有別於以往的輕鬆穿著,吳依潔這回身上穿的可是充滿濃濃古典美的旗袍裝,合身的剪裁不僅凸顯出了她的完美身材,鮮豔的紅色布料更是襯托出了她的白皙肌膚,美豔動人令人想不注意也難。

延伸閱讀》

正妹主播吳依潔慶生素顏半裸裹棉被 白皙曲線看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魷魚好硬!甜心主播楊伊湄咬到斷齒 苦笑「碎碎平安」

▼正妹主播吳依潔穿旗袍,合身剪裁大秀完美曲線。(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