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檢討謝票之旅 年初六屏東出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黨內大砲,磨刀霍霍ing...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年假即將結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反省與檢討總統敗選之旅」,也將從1月28日年初六展開,首站從屏東出發,而為了要讓與會者能夠暢所欲言,讓蔡英文及黨高層幹部徹底了解基層想法,目前黨中央安排只有第一場是公開行程,其餘行程都是內部會議,但蔡英文很有可能在最後一天花東之行結束後再發表感言。

根據幕僚指出,蔡英文的「反省與檢討總統敗選之旅」,主要是為聽取基層和代表的意見,為期9天,預計走遍各縣市,並飛往澎湖和金門,與社團、輔選幹部舉行茶會或便當會,蔡英文會虛心接受指教。

目前規劃是,28日走訪屏東縣、台南市;29日到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30日飛往澎湖縣再回台中市;31日安排在高雄市、苗栗縣、新竹市;2月1日訪新北市、台北市;2月2日到桃園縣、新竹縣、嘉義縣;2月3日飛往離島金門;2月4日訪基隆市、宜蘭縣;2月5日前往東台灣的花蓮縣和台東縣。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強調,蔡英文主席的反省與檢討之旅詳細行程,目前還沒有完全確定,除第一場屏東市的行程,蔡英文和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將會公開對媒體露臉之外,目前也在思考期間是否要安排公開行程,以及最後一天的花東之行也可能會就整個反省之旅發表感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