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妓床上鏟倒四球星!轉職設計師全裸花瓣遮胸走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時裝周才剛舉辦完,在其中的內衣秀環節,有位設計師親自裸身上陣,穿上了僅以花瓣遮住重點部位的透視裝,當場成為矚目的焦點。而仔細一看,她便是先前曾爆料和不少足球明星援交,一夕而紅的「雛妓設計師」薩伊雅迪哈(Zahia Dehar)。(左圖/達志影像)

薩伊雅迪哈來自於摩洛哥,目前年僅19歲,然而她不僅年紀輕又身材火辣,連作風也時風大膽,她曾驚人自爆,說自己從16歲開始在巴黎當色情咖啡店的妓女。




▼薩伊雅迪哈夢幻露體,搭配上奶油讓她看來更可口。(圖/擷自薩伊雅迪哈官網)


▼薩伊雅迪哈不只擁有巨乳,超美臀也是她的特色。(圖/擷自薩伊雅迪哈官網影片)
有媒體爆料薩伊雅迪哈的「行情價」是每晚1500英鎊(約7萬台幣),但身材如真人芭比的她仍相當搶手,有4位知名球星都是她的恩客,包涵雷貝里(Franck Ribery) 、戈武(Sidney Govou)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人。

▼薩伊雅迪哈平時作風就十分大膽。(圖/取自網路)
雖然在法國嫖妓不成犯罪問題,薩伊雅迪哈也說國腳恩客們也相當禮遇她,但當時的薩伊雅迪哈依照當地規定尚未成年,讓曾與她發生關係的幾位球星差點吃上3年徒刑。

在爆發「雛妓醜聞」事件後,薩伊雅迪哈也因為野性又不羈的美貌,除了上過美國《V》、義大利《浮華世界》等雜誌封面以外,也拍攝過不少迷你電影,成為新一代的媒體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放野性之外,薩伊雅迪哈也有某種性感的「童話美」。(圖/擷自薩伊雅迪哈官網)

※延伸閱讀

圖集/「雛妓設計師」薩伊雅迪哈大秀火熱凸胸翹美臀

圖集/汁液橫流!小向美奈子頂F奶闖蕩AV界

圖集/維多利亞的秘密2012年度時尚秀 性感天使演繹唯美浪漫

圖集/美胸嫩模凱特海灘大玩角色扮演,海軍風比基尼超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