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主場撒野  公牛羅斯:「期待」下次交手!

點評:讓人家開心一下不會怎樣吧?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昨天(26日)讓芝加哥公牛隊吞下主場首敗,去年季後賽兩方對壘敗陣的「舊恨」,讓溜馬隊勝利的果實嘗來格外甜美,賽後在休息室大肆慶祝,敵人在主場撒野,公牛一哥羅斯(Derrick Rose)不爽的說:「我永遠忘不了他們如何慶祝贏得這場比賽,我等不及再次跟他們交手!」

印第安納溜馬昨日以95:90於擊敗東道主芝加哥公牛,雖然「飆風玫瑰」羅斯攻下全場最高的二十四分,仍抵擋不了溜馬踐踏自家主場,公牛隊在家首嘗敗績,心情已經夠悶,眼睜睜看著溜馬回到休息室後大肆慶祝,公牛眾將更認為這是火上加油。

▲溜馬隊在自家主場撒野,引起羅斯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表現可圈可點的布魯爾(Ronnie Brewer)說:「當我們比完賽要走進球員休息室時,你可以聽到從溜馬休息室傳來不斷的歡呼與尖叫聲,他們在慶祝從我們主場打敗了我們。」

每個人都不喜歡輸球的感覺,但對手畢竟是回到休息室才「暴走」,面對公牛球員表達不滿,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也有話要說,「他們只不過是在這裡慶祝贏球而已,去年季後賽輸給公牛,現在報仇雪恨球員們才會這麼開心。」

從溜馬球員口中,可以聽出他們贏公牛有多興奮,勝利功臣葛蘭傑(Danny Granger)說,「這場得來不意的勝利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球員贏球開心慶祝無可厚非,但羅斯挑明不爽溜馬賽後動作,似乎預告下回兩軍遭遇會有精彩過招。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