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左投殺手瓊斯 1年6千萬再披洋基戰袍

點評:便宜回鍋~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26日宣布和老將瓊斯(Andruw Jones)簽下1年2百萬美元合約(約台幣6千萬),外加140萬美元激勵獎金,在波沙達(Jorge Posada)退休、孟提羅(Jesus Montero)被交易到西雅圖水手後,瓊斯除了要扮演左投殺手角色,可能還得分攤指定打擊任務,上場時間應該會比去年更多。

▲瓊斯正式1年約回洋基陣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跨年前就傳出簽回瓊斯消息,卻直到26日才正式宣布。34歲的瓊斯去年效力於洋基年薪150萬美元,交出2成47打擊率、13轟和33分打點成績,面對左投打擊率上升到2成86,另外還有8轟和25分打點,稱職扮演「左投殺手」,是洋基找回他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瓊斯守備功夫也相當穩定,生涯10度拿下金手套獎肯定,加上生涯共轟出440發全壘打,在現役球員排名第8。瓊斯4百轟外加10度金手套獎,在大聯盟史上和3位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梅斯(Willie Mays)以及施密德(Mike Schmidt)共同寫下難得紀錄。

在少了波沙達和孟提羅情況下,瓊斯回到洋基除了主要面對左投手以及擔任賈德納(Brett Gardner)替補,多少可能要分攤DH任務,這將有助於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調兵遣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洋基瓊斯左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