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1年3億合約 黑田博樹正式加盟洋基

點評:歡迎光臨美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26日正式宣布以1年1千萬美元(約台幣3億)簽下日籍投手黑田博樹,目前新球季輪值呈現7搶5激烈局面,加上交易來的優異新秀皮內達(Michael Pineda),王牌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不再獨撐輪值,球隊也更有本錢衛冕美聯東區,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黑田博樹正式1年約加入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美國時間13日同時搞定黑田和皮內達,大幅增加先發輪值強度,即便將超級新秀孟提羅(Jesus Momtero)送往西雅圖水手引來質疑聲浪,紐約媒體仍肯定現有投手陣容,特別是更有空間交易掉不定時炸彈柏奈特(AJ Burne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開待了4年的洛杉磯道奇,改投入美東戰區,對此黑田說:「很開心加入一支實力堅強球隊,特別是洋基每年都以世界大賽為目標,成為一員讓我感覺很驕傲,隊友們也都非常出色。」

黑田2007年被道奇網羅,08年上到大聯盟,生涯4季出賽115場共拿下41勝46敗、平均防禦率3.45。洋基目前輪值有沙胖、黑田、皮內達、柏奈特、休斯(Phil Hughes)、諾瓦(Ivan Nova)和賈西亞(Freddy Garcia)共7人,紐媒認為若AJ交易失敗,休斯可能拉回牛棚,第5號則是則視狀況安排。

同時洋基今天也和左投洛根(Boone Logan)簽下1年187.5萬美元合約,避免進入薪資仲裁。洋基先前開價170萬,洛根則希望210萬,最後雙方以187.5萬達成共識。他去年出賽64場,年薪120萬美元,戰績5勝3敗、防禦率3.46。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洋基黑田博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