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周董與昆凌密赴日 雙方母親同遊莫非好事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在春節前夕被爆嫌棄18歲嫩女友昆凌舉止高調,兩人戀情看似生變,但這却只是障眼法?過年假期,友民眾目擊周董又去日本了,而且還帶了昆凌,另外,雙方家長也都一起同遊,莫非繼Ella之後,好事也近了?


▼周杰倫被追問緋聞問題不禁臉臭。(記者林孝庭/攝)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指出,有民眾稱目擊到周杰倫和昆凌兩人在大阪恩愛旅行中,不僅如此,同遊的還有雙方的媽媽,顯現出兩家關係密切,因此昆凌也被當地媒體形容為「穩坐正宮娘娘的位子」。

▼昆凌不正面回應兩人戀情,卻早已被封為周杰倫的「正宮娘娘」。(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和昆凌去年10月密赴東京才被抓包,三個月內又被直擊兩人到大阪玩,顯然兩人對日本旅遊的興致很高,但當地華人觀光客不少,他們恐怕要小心「全民狗仔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