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童心大發!熊舒服享受泡泡浴 僅露出一顆頭


▲瀑布讓水池浮滿泡沫,熊泡在裡面就像是在洗「泡泡浴」。(圖/取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段狗狗洗泡泡浴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瘋傳,最近俄羅斯東部的堪察加半島也有一隻童心大發的熊跑到瀑布底下,並且將全身浸在浮滿微小泡泡的水池中,攝影師戈爾什科夫(Sergey Gorshkov)看到之後,也趕緊拿出相機拍攝下來,並表示「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熊照片之一」。

戈爾什科夫表示,這張照片就像是一隻熊坐在含有泡沫的大浴盆,再加上洗衣粉的靈感,所以打算將照片取名為「汰漬」(Tide),不過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時,都以為牠是將身體埋在雪裡,僅有頭部露出。

攝影師戈爾什科夫來自莫斯科,為了完成專屬的寫真集,花費將近7年的時間追蹤這一群熊,甚至還住在瀑布附近的帳篷長達1個月,就是想要將牠們在瀑布捕鮭魚的動作記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陶醉狗」超愛洗澡 閉眼享受模樣羨煞網友

關鍵字: 陶醉狗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