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寶島大爆走》澎恰恰、陳怡蓉西門町爽快灑紅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賀歲KUSO草根喜劇《寶島大爆走》台北造勢活動最後一戰,初四(26日)於西門町屈臣氏廣場點鞭炮搶先開工!演員們澎哥、九孔、陳怡蓉、房思瑜、路斯明、小Call灑紅包點鞭砲,完全無畏10度冷颼颼低溫搶先開工,電影公司更是大手筆請出「紅包人」沿街發送紅包,讓所有民眾都來試手氣!

男主角澎哥顯得興奮,沿路發紅包不手軟,民眾爭相搶破頭;澎哥一邊說年紀大了該減肥,一邊又不認老的擺出武打姿勢,作勢要海K九孔;九孔還反嗆聲說澎哥自稱「打仔」卻是被打的「打」,被打得全身是傷,還鼓吹澎哥要捲袖給大家驗證。

戲份吃重的女角陳怡蓉在該片中飾演檳榔幫大姊大,看起來頗有架勢;原來是她在電影裡最後ㄧ場戲便是馳乘吉普車大鬧信義香堤大道,導演還刻意安排吉普車壓垮劇組精心設計的噴水池,場面氣派,那時陳怡蓉就已經領教過吉普車的馬力;如今練就ㄧ身隨便路面如何顛簸搖晃、車身如何上山下海也不眨一隻眼的功力;她說,看到今天那麼多人到場支持,覺得是好兆頭,希望開春有望,票房長紅。陳怡蓉現場還表演了幾招狠打路斯明的武打動作,招招俐落,打得路斯明都翻出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27日至29日週末三天導演也會與演員們輪番駐守在台北絕色戲院,與大家映後座談並且簽「紅包」給大家討吉利、沾喜氣!該片於大年初五1月27日全省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