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看電視/收心操!看熱血五月天追夢3DN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綜藝不打烊,又到了要上班要上課的大年初五,那就來欣賞Channel [V]晚間六點的《五月天追夢3DNA》收收心吧。

台灣天團五月天首部的3D電影,幾位主人翁不僅在此片演出,還全程參與製作,包括故事發想、宣傳企畫、及電影配樂等等,另有影后劉若英、任賢齊和林雪的特別演出,內容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穿插三段動人故事,並以3D立體電影拍攝技術,創造了新的電影形式。

華視也選在大年初五這個好日子,推出新週五八點檔《溫柔的慈悲》。該劇是台灣首部以「茶」為主題的電視劇,搭配黃騰浩、李佳穎、黃湘怡、王中平、李淑楨、黃仲崑、龍劭華等演員的精湛演技,看眾演員演出趙富祥一家兩代間情愛糾葛的故事,烘焙沖泡出屬於自己人生香氣的一杯茶,為新春注入一絲暖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娛樂不打烊 大年初五看綜藝
華視 20:00 溫柔的慈悲
公視 01:00 音樂Hi Live 蕾哈娜Rihanna「娜妹好壞曼徹斯特演唱會」
三立台灣台 22:05 愛。回來新春團圓特輯
衛視中文台 23:00 一袋女王 春節精選
CHANNEL[V] 18:00 五月天追夢3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