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星情/別學志玲姊姊龜毛 愛人會落跑!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從伸展台走向國際,事業版圖不斷擴張卻遲遲未正面承認緋聞,甚至沒有成家的念頭,從2005在大連墜馬便被爆出言承旭不顧媒體關切前往探病,也開始屢次傳出和馬桶小開有意成婚,命理師湯鎮偉認為她近兩年再不結,護花使者會失去耐性而離開。

37歲的林志玲曾因為在大連墜馬,言承旭低調前往探病,同時也爆出她原來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交情匪淺,至此便屢次傳出婚訊,邱爸爸甚至在2008爆出喜事將近,她笑談自己結婚、訂婚3、4次都是被通知的,近日她堅決表示不會嫁入豪門,「我很肯定完全不在意。講十次才是真的。」

▲林志玲內心相當顧慮成家會影響星途。(圖/翻攝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林志玲出席公開活動力撇舊緋聞,直呼自己有喜歡的對象,命理師表示:「她因為事業心重,其實沒有閒暇的力氣去找新歡,說有新對象其實機率很低。」日前媒體問有沒有可能與舊愛復合?她說:「兩個人分手,有時候不一定有對或錯,可能是在那個時間軸上面是在剛好不同的時間遇到了,然後分手了。」並認為要看兩個人能不能夠知道彼此過去的錯誤,而重新面對,似乎不排除有機會和言承旭復合。

命理師解釋林志玲個性傳統,似乎一直認為事業在高峰期便成家會衝擊事業,不過,他語出驚人表示:「這兩年如果不嫁,守候的人會失去耐性。」並說她姻緣一直有,要結婚可能要在42歲前;如果為了衝事業而忽略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豈不是很可惜了?

湯鎮瑋─為新生代命理老師,著有就是愛八字-桃花篇、開運2010暢銷書籍,對於八字論命、風水、姓名學、手面相、開運佈局、開運擇日等多所專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