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偷襲露奶爆紅!陳維芊成猴抓妹 白靜遭扯比基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底哪位女星最紅?你可能沒印象,不過說到「猴抓妹」陳維芊你可能印象深刻,一張張被猴子扯下洋裝露出白皙美胸的照片,紅遍世界各地,甚至讓她趁勢出道,隨即登上在兩岸收視率超高的節目《康熙來了》。

猴抓妹巨乳連猴子也受不了

因為一張猴子襲胸的照片,讓「猴抓妹」陳維芊紅遍全球,一舉攻佔英、日等國媒體版面。陳維芊去年到峇裏島聖猴森林遊玩時,被兩隻猴子攀上身,其中一隻大猴子竟朝她「襲胸」,將她的洋裝整件從胸口拉下,當場花容失色;一旁的小猴子見狀,還驚訝的張開嘴,表情非常有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美圖》辣圖/猴抓妹又脫了!全裸捧奶照超火辣

白靜惹火男友遭剝衣

29歲功夫女星白靜演出《血色湘西》、《見龍卸甲》等多部電影、電視劇,日前卻被疑似男友的民眾當著多人面前扯掉比基尼,連推帶罵,髒話不斷,被現場民眾勸阻後,竟然火大到直接扯下黑色比基尼。

失婚張栢芝衰沒衣服穿

香港女星張柏芝先前曾在演唱會上,賣力演出,沒想到在轉場期間,她在升降機上換衣服,不料人員操作不當,她的衣服才換到一半,突然就被升上舞台,沒扣好的衣服不慎滑落,胸前空空如也。

延伸閱讀》猴抓妹雙唇微張拍裸照 陳維芊露出自信美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