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返鄉開太快 失控撞電線桿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過年期間開車出遊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燕巢26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電線桿的意外,車內一對夫妻和兩名年約10歲大的小孩都受了傷。原來一家四口開車返回燕巢老家過年,想早一點回到家,車速過快,才會在轉彎處失控撞上電線桿。

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就在道路上狂奔趕救人,經過4米產業道路,連續兩個彎道,終於看到右邊一輛銀色轎車,車頭直接撞上電線桿,駕駛座男子卡在裡頭動彈不得,旁邊還坐有太太,後方更有兩名年約10歲大的小孩。

燕巢消防小隊長陳裕隆指出,「婦人頭部有撕裂傷,8到15公分撕裂傷在頭部,還有見到骨頭。」救護人員出動擔架,把四人拉出車外,其中太太傷勢最為嚴重,頭皮撕裂傷,需要護具固定,後方兩名孩童胸部也因為巨大撞擊,受到輕傷。

只是一家四口為何會撞上電線桿?原因就在於想搶時間,早點回家過年。陳裕隆指出,「車子是撞電線桿,車頭全毀,滿嚴重的,是在地人,可能在外地工作,今天要返家,回家時候撞上的。」

原來男主人在外地工作,農曆年過了一大半,終於能在大年初四帶著妻小返回老家,跟長輩團聚,才會在產業道路上加速催油門,沒想到就在連續兩個彎道,失控撞上電線桿。原本想早點回家過年的願望,現在卻因為車禍受傷,這個年得在醫院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