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公布義賽24人名單 明星「侍Japan」成形

點評:日本職棒這前終於拿出誠意了,希望台灣能贏球。

 

▲日本火腿的齋藤佑樹將參加台日義演賽。(圖/取自網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311日本大震台日義演賽,日本野球機構26日發表24人名單,一如領軍的軟體銀行鷹隊監督秋山幸二所言,本次「侍Japan」將以全明星陣容應戰,澤村賞得主田中將大、日本火腿新人氣王齋藤佑樹都將參賽,巨砲中村剛也與續留日本一年的中島裕之也將與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整名單如下:

監督:秋山幸二(軟銀)

投手:齋藤佑樹(日本火腿)、平野佳壽(歐力士)、田中將大(樂天)、吉見一起、淺尾拓野(以上中日)、石川雅規(養樂多)、澤村拓一、內海哲也(以上巨人)

捕手:細川亨(軟銀)、炭谷銀仁朗(西武)、嶋基宏(樂天)

內野手:本多雄一(軟銀)、中島裕之、中村剛也(以上西武)、坂本勇人(巨人)、新井貴浩(阪神)、栗原健太(廣島)、渡邊直人(橫濱DeNA)

外野手:內川聖一(軟銀)、中田翔、糸井嘉男(以上日本火腿)、坂口智隆(歐力士)、岡田幸文(羅德)、長野久義(巨人)

此次巨人共入選4名為最多,軟銀、西武、日本火腿各3名球員居次,歐力士、樂天與中日各2名,養樂多、橫濱、阪神、羅德、廣島各1名球員。比賽將在3月10日於東京巨蛋展開,只打一場。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