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哆啦A夢廣告第四彈!AKB48前田敦子演技安妹真人版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真人版本《哆啦A夢》廣告來到第四彈!除了先前強大的卡司妻夫木聰、水川麻美和尚雷諾依舊戲份十足以外,還加入了號稱AKB48「王牌阿醬」的前田敦子,除了讓粉絲驚喜她的加入以外,沒想到前田敦子飾演的居然是胖虎的妹妹!

▼前田敦子化身為28歲的「技安妹」真人版。(圖/日本網路)

▼AKB48王牌化身胖虎妹,讓哆啦A夢和大雄都驚訝。(圖/擷自YouTube)
廣告中可以看到大雄還是十分窩囊,不打算進取考駕照只想當宅男,此時尚雷諾小叮噹拿出道具「如果電話亭」,讓大雄體驗一下拿到駕照的好處,而前田敦子也在此時「亂入」,成為廣告的一大亮點。

廣告一出迅速成為網友之間的熱門話題,不少歌迷紛紛引用漫畫名稱,直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但也有日本網友狠批前田敦子:「第一次演到這麼適合自己的角色,完美的選角。」暗酸她跟胖虎妹一樣長得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神似男諧星的圖似乎成為日本鄉民的經典之作。(圖/日本網路)

※延伸閱讀

圖集/「全日本最適合扮成貓的女人」AKB48虎牙妹板野友美用可愛挑逗你!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AKB48前田敦子成年急拍寫真 上酒店搔首弄姿!

AKB48濕身裸浴、情趣內衣耍性感 CNN質疑有性暗示

AKB48板野友美流醜照 日本鄉民疑整型狠批「人造人」

AKB48的粉絲請注意 大島麻衣密遊台灣ing...

▼趕快來看前田「胖虎妹」來耍可愛吧!大雄居然最後被甩了一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