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旺億向桃猿報到 洪總:紅包扣起來

點評:洪總仍不改他幽默的性格,但桃猿好早開工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桃猿隊26日在桃園國際球場舉行開工團拜儀式,教練團勉勵大家收心開始拼鬥,林旺億也在今天正式向球團報到,看到新球員過年後才報到,總教練洪一中開玩笑說要把他的紅包扣起來。

▲林旺億報到向桃猿報到。(圖/桃猿隊提供)

在簡單莊嚴的祭祀儀式之後,總教練洪一中代表球團發給選手及教練團紅包。顧問莊勝雄期許大家在這一刻開始就代表農曆年假已經結束,如果現在還沒有進入備戰狀態的選手要特別注意,年前做體能測試退步的選手要緊追上來,「體能這種東西要的是大家執行的完成度,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做了會進步,有人卻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工氣氛輕鬆,林旺億也在26日向球團報到,已經完成體檢的他跟著球隊動起來,洪總虧他,「拖到現在才報到,紅包我扣起來!」

眼見此狀況,林旺億笑著說,「歹勢啦!不過這球場也太冷了吧?」保羅教練26日也報到,他帶著新球季要練習的教材抵台,看到洪臣宇直說好像老虎隊的「小王子」,他跟洪臣宇說:「我迫不及待想看你打擊了」!

團拜結束後,桃猿選手們繼續投入訓練項目,天氣雖冷但大家鬥志燃燒,隊長曾豪駒24日就已經回來宿舍準備練習,是全隊第一人,教練團認為目前體能訓練的進度相當理想,幾天之後「無球練習」的階段就將結束。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