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守位搬風 小王子加盟卡砲移防三壘 

點評:跟馬林魚比起來,算是政權和平轉移了。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費爾德(Prince Fielder)昨天(26日)加盟底特律老虎,許多人猜小王子將收起一壘手套,轉任專職DH。對此老虎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出面闢謠,「費爾德將接管一壘防區,我回到熟悉的三壘大關。」

費爾德因為體重問題,被認為遲早無法在場上擔任守備工作,因此沒有指定打擊制度的國聯球隊,之前若想要出手網羅,都會經過再三考慮,現在小王子加盟美聯,外屆預期他將擔任專職打者,但過去在老虎鎮守一壘的卡布雷拉,向委內瑞拉媒體透露,費爾德將接管一壘防區,而自己則回到三壘,「那是我感到最自然的守備位置,費爾德加入後將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卡砲在新球季將重時三壘手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布雷拉2008加入老虎隊以前,在佛羅里達馬林魚隊大多擔任三壘手與外野手工作,往後回到熟悉的位置,經過春訓調整應該就能找回過去的感覺。一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老虎隊上周考慮與費爾德簽約之前,先行諮詢過卡布雷拉,並且得到他的贊同。目前老虎隊的三壘手為英吉(Brandon Inge),雙方剩下一年合約。

費爾德將與卡布雷拉組成老虎隊的左右門神,兩人年齡都在30歲以下,而且生涯累積全壘打數都超過兩百支,大聯盟上一次出現這種組合,要追溯到1961年,「密爾瓦基勇士隊」的馬修斯(Eddie Mathews)與漢克阿倫(Hank Aaron)。老虎隊外野手波斯奇(Brennan Boesch)對於打線火力升級感到興奮,『我認為他們比任何球隊的「左右連續技」(right-left combo)都還要強大。』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