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小年夜到年初三 飆仔亂竄不得安寧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高雄報導

農曆新年九天長假,許多青少年在家放假沒事做,竟然當起飆車族,高雄市從小年夜到年初三,天天都出現飆車族車隊在街頭亂竄,更誇張的是,還會故意到高雄市警察局門口前按喇叭,行徑十分囂張。

十幾輛由飆車族騎乘的機車呼嘯而過,巡邏警網則是在後方追捕,飆仔們眼見警車就在後頭追趕,竟然還大膽的逆向行駛,瞬間這群飆車族鳥獸散。高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李政璁指出,從小年夜開始到大年初三為止,連續五天,天天的深夜到凌晨,都有數十輛到上百輛機車組成的飆車隊伍,在高雄市區囂張亂竄,有的還會刻意經過高雄市警局門口,按喇叭叫囂,即使警方馬上出動警網追捕,飆仔們還會狡猾地關掉車燈逃竄。

警方表示,農曆新年的長假期,青少年們沒事做,很容易透過網路相約夜騎,呼籲家長平時應多注意孩子使用網路以及交友狀況,免得孩子在外發生意外徒傷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