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拍賣案今日開催 十多路人馬競相出價

點評:有錢真好...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出售案今天(台灣時間26日)正式開跑,超過10組人馬爭相喊價,包含MLB傳奇教頭托瑞(Joe Torre)、運動大克倫克(Stan Kroenke)都是競爭者之一,外界估計道奇隊售價將會超過的15億美元(約450億台幣),創大聯盟紀錄。

手握NFL路易斯公羊隊、NBA丹佛金塊隊、NHL科羅拉多雪崩隊的運動大亨克拉克,據傳也投入道奇隊競標案,如果他成功得標,將在美國四大運動都擁有一支球隊。其他知名的出價者陣營,還包含道奇前教頭托瑞、美國福斯電視台、道奇前老闆、魔術強森、小牛隊老闆…等十多組人馬。

▲據傳運動大亨克倫克(Stan Kroenke)也在出價競標的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出售案今天開放各路陣營出價,參與競標者都有對金額保密的義務,過程將由美國破產法庭全程監督。出價日程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截止,屆時現任道奇道奇老闆麥考特(Frank McCourt)將從中選出一個「最高」的價格,在4月6日之前向破產法庭提報,整起交易將在4月30日截止。

根據破產法庭提報,道奇隊自從麥考特2004年接手以來,欠下5.73億美元債務,再加上麥考特必須支付給前妻的贍養費,高達1.31億美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次想要競標道奇隊各路人馬超過10組,外界預期最後成交價可能超過創紀錄的15億美元,因此在交易完成後,麥考特的財務狀況將獲得解套。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