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連任藍委將入閣? 吳敦義:不讓他們投閒置散

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黃逸民/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大年初四到北市的松山慈惠堂參拜發紅包,對於外傳行政院副院長陳冲接任閣揆的呼聲最高,吳敦義始終未證實,但不忘大力稱讚陳冲是優秀的政務首長。吳敦義也暗示,部分連任失利的國民黨立委,很可能在這波改組中入閣。

「陳冲當然是非常優秀的,一個政務首長在過去至少這兩年多,我自己親身感覺,都很努力啊,每個領域都是近數十年來最好的成績。」儘管大力誇讚陳冲,但吳敦義尚未鬆口新任閣揆是誰。另外,對於國民黨爭取連任失利的立委有沒有可能入閣,他也沒有否認。

「這裡面有很多人,累積了很好的經驗,在過去都表現很傑出,只因為一次選舉,也有一些傑出的人,不一定能當選連任,基本上對這些非常好的人才,不會因為一次競選的意外失利,讓他們投閒置散。」內閣改組幅度到底有多大?吳敦義位透露,而總統馬英九也開始進行新內閣的徵詢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